
來分享我肖想很久的地糖仔食記拉XD
每次看到門口排那麼多人都想說一定很好吃
而且花媽也去吃過幾次
讓我更想吃拉~~~~~~~~![]()
接下來
一道一道介紹給大家拉
黃金鮮蝦付皮捲(3個)![]()

這道吃起來有點油
但是蝦味非常濃郁很香很酥脆
脆脆煎金瓜芋絲(3個)![]()

這好好吃呀~~~~~~
微甜鹹鹹香香脆脆的,沾點醬油也很好吃
雪衣香蕉捲(3個)![]()

大推這道~~~~~~~~
沒想到香蕉跟蝦子搭配後那麼好吃呀![]()
香氣完全提升~~~~
荷葉米香珍珠雞![]()

雖然菜單上寫這道是人氣商品必點
但吃起來就像肉粽一樣..........

裡面長這樣....
吃起來一般般![]()
蒸明蝦餃![]()

皮很厲害~~~很Q彈
但內餡沒有特別厲害......
覺得哇....蝦肉....就沒了哈哈哈哈哈
地糖仔小籠包(8個)![]()

是好吃的小籠包~~~
但就是....路人小籠包XDDDD(攤手
不是天王巨星
蜜汁蠔皇叉燒包![]()


名字取得很厲害哈哈哈
裡面的醬是甜甜的~但不會太膩滿喜歡的
缺點就是料有點太少了
都是醬有點失望
港式蒸盅頭排骨飯![]()

中規中局的排骨飯XD
滿好吃的但沒有很讓人驚艷
中環竹炭流沙包![]()


好吃~~~~但可惜沒有流沙有點太稠了
想吃到流沙的朋友會失望
芝麻球![]()

這道芝麻球也好吃~~~
內餡做的好讚!
呼~~~吃了好多道真是太滿足了
還有雖然這次沒有點到
但要非常推薦他們的臘味蘿蔔糕
超好吃~~~~~~~~~~~
因為過年有買禮盒回家炸了
所以這次來就沒有點了
但是我一定要推推推
附上店家資訊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tzdimsum/?fref=ts
地址:高雄市美術南二路132號
電話: 07 553 2100
時間:11:00~15:00
17:30~21:00
禮拜二公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