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系列是我去年買的!
哈哈哈!!![]()
會買這款真的是為了夏天啊!
但其實照片中還有被櫃姐燒到腮紅與妝前保濕精華
那時候我手邊的粉底液有YSL超模與蘭蔻水感還有kate無暇!但是超模夏天用真的超悶......kate雖然很持妝但是我覺得妝感有點太重...
其實這系列是我去年買的!
哈哈哈!!![]()
會買這款真的是為了夏天啊!
但其實照片中還有被櫃姐燒到腮紅與妝前保濕精華
那時候我手邊的粉底液有YSL超模與蘭蔻水感還有kate無暇!但是超模夏天用真的超悶......kate雖然很持妝但是我覺得妝感有點太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