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要來介紹很跳TONE的東西
3M寶寶剪刀!!!!
絕對不是我懷孕了 哈哈哈哈
是開始戴牙套囉~~~~~~![]()
為什麼戴牙套跟寶寶剪刀有關呢?
因為牙套每個月都需要去拉線調整牙齒
但拉線後牙齒會有幾天是痠軟的
完全使不上力.......
什麼都咬不動吃什麼都痛
覺得自己的牙齒很廢ㄚㄚㄚㄚㄚㄚ![]()
這時候寶寶剪刀真的是滿不錯的
把東西都先剪爛
再用臼齒咬會比較不痛...
其實那時候有爬文到底哪款寶寶剪刀比較好呢?
滿多網友推薦3M這款
不過我在想跟一般剪刀有什麼不同......好想買一般剪刀哈哈哈哈![]()

看後面的介紹其實可以知道寶寶剪刀跟一般剪刀差很多的地方哈哈哈
話說美女可以使用那個也太好笑.......

有蓋子而且好清洗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蓋子是可以打開的
不然藏汙納垢很噁心的.....![]()

雖然我不是寶寶用不到
但這款有安全鎖的設計

馬上來使用看看!!!!
今天我的晚餐是什錦板條
先看看軟軟的板條如何

板條馬上變一塊塊的
但板條太EASY了!!
來挑戰看看有梗的青菜好不好剪

很好很好!!!!
有梗的青菜也很輕鬆的變好入口
而且使用起來很順手

再來挑戰硬硬的豬肉絲!!!

完全沒問題!!!!!!!![]()
整個變得好可愛哈哈哈

憑著實驗精神
來試試看黏黏的炸甜糕

我覺得最讚得部份是完全不沾剪刀!!!!!!!!
你看切邊多漂亮~~~~![]()
-----心得----![]()
雖然拿掉牙套之後就不太會用到寶寶剪刀了
所以一開始有點猶豫要不要買
還有想說乾脆買一般剪刀有什差別嗎?不是比較便宜?(歐巴喪心態
不過使用下來覺得對牙齒得負擔真的少很多
至少撕咬得機會減少
不會那麼痛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