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最近意外很中我口味的店吧!

店名叫做叭叭叭! 

為什麼會發現它呢?只是最近都在那附近遊蕩剛好停紅燈時發現又開了一家炭烤吐司店!

當下只os媽的有上次的經驗後我才不會再跟風了(詳情請看上次的碳烤吐司食記)

但是晚上又騎過去才發現....

也太多人了吧!!

好啦我還是拿了一張名片回來了哈哈哈哈哈!因為老闆態度很好而且眼睛看起來很累(沒辦法他們是做宵夜場的)

然後在某一次因緣巧合下我就跟朋友買了這家來吃.....老闆真心不騙!真的很爆漿!!很燙!!

但是那一次沒有拍照哈哈哈哈哈很餓秒嗑!

所以這次再揪朋友們買然後要分享給大家

 

 

先附上菜單給大家聞香一下!

其實價錢偏高餒(跟早餐店比)

但跟一般貴鬆鬆吃完空虛的早午餐店比絕對划算!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

話說那個火辣雞雞真的讓我很頭痛

打電話過去時.....一時覺得有點尷尬

我:「我要火辣雞雞...要爆漿....」

老闆:「好...火辣雞雞.....(笑場」

靠北我覺得好情色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要為難客人!!而且自己還笑場

 

話題回到吐司身上! 

先分享我今天吃的辣辣牛!我上次也吃它!很好吃!

但是旁邊的吐司邊壓的太硬!!!

我完全無法咬!直接淘汰不吃

 

才咬一口就這樣!很爆的內餡

而且牛肉調味過帶有辣味醬汁跟嫩嫩的蛋還有起士好搭喔⋯⋯(回味)

我個人很愛吃辣,我覺得辣度剛好!

 

 

料給的很實在!!

很澎的一個!

但是它也要60$塊啦!我個人是覺得這價位還可以! 重點是我很愛它的口味!

火辣雞雞我就沒拍照了!

吃起來想宮保雞丁.....我覺得跟起士很不搭...不愛!

 

 

  再來是辣肉醬蛋餅

餅皮跟外面的蛋餅不同,口感很脆

肉醬的調味還不錯,有辣!但是吃起來不香~

但是我愛脆脆的蛋餅口感!(我也喜歡諭泉的蛋餅)

下次會想試試別的口味!

  

看到鍋燒麵就很想來一碗XD

湯頭偏鹹....有加沙茶

本來以為是一碗一般般的鍋燒麵

沒想到這個鍋燒麵讓人出乎意料!!

  

它有超大肉塊!!

而且是燒肉口味的XD

還有蝦子跟花枝!我覺得蠻澎湃的餒!

 

吃過這2次我自己都還滿喜歡的!

附上名片地址給大家

想吃宵夜可以來這裡

 

 

 

  

 

 

 

 

 

arrow
arrow

    Miss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