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4401546  

哈哈哈哈

大家看到首圖應該會很想殺我

用手機APP畫的偽仿妝_矮噁殺(ELSA)

 

我一直在想網誌第一篇要寫什麼呢

後來想說寫一下為什麼我要開始寫部落格好了

順便之後可以回味XD

 

其實原因真的很簡單!!!

就是不想過得太廢阿阿阿阿!!!!!

因為C小姐我正在待業中阿~~~~~是一個熱呼呼的新鮮人喔

只是待業中除了找工作其他時間也沒什麼事

每天都像這樣.....___003  

而且家人每天上班完回家就會有莫名的壓力,感覺他們會os:你怎麼還在家之類的

哈哈哈 開玩笑的拉XD雖然我家人沒給我壓力

但總覺得要做點什麼......吧?

 

所以~~~決定開始寫部落格!其實從大學時期就想寫

但那時候報告好多又忙,一直沒時間寫

到現在是時間太多 

 

要說這個部落格是走什麼風格取向呢~~~

可能就是多元走向 哈哈哈哈!彩妝,食記,戀愛,旅遊,生活,寵物....

因為C小姐我很愛拉勒,字也是"落落長"而且話題不設限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跪!!!!

 

arrow
arrow

    Miss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