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ss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找可以放的下a4的公文包找了超久~~~~~~

Miss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化妝包我個人其實很常換化妝包的內容喜歡換來換去哈哈這次是我比較常帶的大軍們先跟大家講一下包的部份是我高中買到現在的曼谷包 算一算應該也有7、8年了.......   

Miss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ss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收到reskinz的邀約超開心的因為他們家的化妝水我用掉好幾瓶了,根本是我的神仙水!! 來跟大家分享他們家新出的美白產品激光淨白極效精華添加乙基維他命C更溫和更穩定沒有添加酸類美白成分低刺激!!用了我也不會怕怕的而且到現在還沒有過敏反應唷!

Miss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ss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同事們一起去了這家可愛的日式小店

Miss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接到關於保養品的試用時

Miss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大家分享我回購第二罐的卸妝水!話說最近出了哈囉凱蒂的版本可惜去架上時已經被掃空了.....(菸其實之前也用過美麗日記的卸妝水但還是回購了碧菲絲特我不管當天有沒有上妝都會使用卸妝水因為我都是騎車上班的,每次回家臉都會很髒⋯⋯

Miss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跟著我吃韓國料理吧!對這家餐廳的第一印象就是真的很跳tone欸 
雖然是賣韓國料理的,但是裝潢都是美國NBA的東西哈哈哈哈哈連店裡也有2台大電視播放著籃球節目老闆一定很愛籃球......
不過看到這裡就不禁默默的想....會不會這家不好吃XDD畢竟太跳tone了哈哈哈

Miss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喜歡吃琳達的啊!是我的口袋愛店,尤其是夏天一定要來吃!當初會發現這家是因為要去高鐵坐車,發現這家小小的店,老闆是道地泰國人,我跟我媽本來就愛吃泰式料理,就帶著嚐鮮的心情去吃,沒想到變成老主顧了哈哈哈哈哈只是越來越多人發現琳達的好吃,現在去都要排隊了呢!嗚嗚嗚⋯⋯ 其實琳達外表真的有點難找哈哈哈注意不要騎太快會錯過!

Miss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