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這一陣子都超紅的耶

我自己去年也代購了一條XDDD

因為在澳洲也很紅,在澳洲工作的朋友也有說他們都是擦木瓜霜

他們都把木瓜霜拿來擦身體乾燥處,或是當護唇膏

甚至木瓜霜就像台灣的小護士一樣,蚊蟲叮咬也會使用木瓜霜

 

話說這次除了原本的經典包裝外,新包裝也太萌了吧

還給我分口味XDDD

不過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會有口味

因為原味木瓜霜有一種天然發酵的木瓜味

我剛開始拿到時也覺得不好聞,不過其實後來也習慣了

但人類就是會改良阿XDDD

所以出了很多種口味解決煩惱的氣味問題~~~~

而且每種口味都搭配一個超可愛的包裝唷

讓我來一一跟大家分享吧

 

Pure Paw Paw 神奇萬用木瓜霜-草莓味

這款草莓味還滿自然的,有點像草莓果醬XD

甜甜的,跟原本的木瓜味不會很衝突

 

 

Pure Paw Paw 神奇萬用木瓜霜-百香果味

這個百香果不是甜甜的那種

是偏酸味的百香果XDDDD

水果的發酵味也比較重一點

 

 

Pure Paw Paw 神奇萬用木瓜霜-西瓜味

這款真的很西瓜XDDDD

而且我最喜歡這個包裝

超像綠巨人浩克的哈哈哈哈超可愛

 

 

Pure Paw Paw 神奇萬用木瓜霜-葡萄味

這款的味道我個人真的不喜歡

葡萄跟木瓜真的不搭阿.........

味道很難形容XDDDD

不過包裝還是超萌的拉

 

 

 

 

重點Pure Paw Paw 神奇萬用木瓜霜設計小小一條真的很方便

放在包包裡也剛剛好

 

化妝包也ok!!!

 

 

連放在辦公桌上都不占空間

隨時都可以來滋潤一下

而且造型很可愛擺在桌上看了心情就很好~~~

 

 

最後附上購買傳送們給大家

Pure Paw Paw 神奇萬用木瓜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瓜霜 澳洲代購 pawpaw
    全站熱搜

    Miss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