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40  

最近聽說高雄這間宵夜很夯

C小姐帶著嘗鮮的衝動一下火車就跟姊妹S直奔來吃

大約10:40而已,就像圖片一樣很多人在排隊!!

好啊!到底是怎樣的吐司讓高雄人半夜不睡覺跑來排隊???

 

 

 

IMG_3242  

一靠近也是非常多人!!而且幾乎都是年!輕!人!

這邊靠近火車站跟百貨公司,很多都是下班完一起來吃宵夜的

 

 

IMG_3245  

IMG_3244

恩.....菜單非常的..........環保!?

請先去隊伍最前面的櫃台拿一張紙跟筆和很環保陽春的菜單

菜單上說要先找座位,但是座位根本不夠阿!!!!

好啦!店裡面是有位子,但是有夠熱!!熱!!熱死了!!!!根本就是蒸氣室

晚上的高雄還是很熱!!!!根本不想踏進去裡面!!!我才不要在蒸氣室裡面吃吐司

所以我跟姊妹S寧願在外面等位子也不要坐裡面的空位

以上行動建議2人以上來吃

一個人去拿菜單另一個人繼續排隊,在排隊中還可以看誰吃完趕快去坐位子

 

 

 

IMG_3246  

大約過了15分鐘,炸黑輪來了

我跟姊妹S一致認為沒很好吃但也能吃下肚....

但黑輪倒是蠻厚的

 

IMG_3247  

黑輪送上來大約再過個10分鐘,我們點的土司終於送上來了

等待的其中也有比我們晚來的人先被送餐

我們默默懷疑難道是我們點的品項太複雜嗎XDDDD

我跟姊妹S點了一鹹一甜,分別是豬肉漢堡排香蕉巧克力

 

 

IMG_3251  

香蕉巧克力很好吃~~~~

巧克力給的很多,吃到後面都爆漿了

香蕉也融化在巧克力裡面綿綿軟軟的

 

 

IMG_3252  

豬肉漢堡排吐司................

C小姐的帶著滿心的期待給他點下去

因為這要50塊!!也不便宜阿!!!應該是那種豬肉片吧!!

結果一咬下去.............這不是早餐店漢堡肉嗎......

早餐店漢堡肉就是早餐店漢堡有時候都會夾這種裡面有紅蘿蔔跟一些顏色組合起來的肉排

我覺得那種肉非常不好吃......

居然今天就給我碰到!!!!!!

而且外面夾這種肉的早餐店漢堡也才賣45阿!!還有蛋有生菜

我跟姊妹S都覺得很失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到什麼鹹的是比較好吃~~

快留言給C小姐說,不然我真的很失望!!!!

 

 

 

還是一樣奉上店家資訊

地址:新興區七賢一路296號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20:00 - 4:00

FB:窗口吐司

 

arrow
arrow

    Miss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